一日大廚: 超市裡的阿姨說「這裡好多香港人⋯⋯」


日期:2017年2月26日 星期天

---

廚師D:「廚房好大喔……(心心眼)」
店員:「是喔,要不要睡這裡」
廚師D:「不要,我要在這裡煮飯…!」

(台語)台灣的朋友大家好!我要來半路咖啡煮飯啦!

這次隻身來到台灣,寄住在友人家裡,本來是為了全面休息的,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煮食,因為只要身邊有在意的人,就自覺無論在哪裡都有一個作為廚師的身份,想為在意的人和地方煮食,想煮好吃的東西讓人開心,想煮好的東西讓人健康,想在冷冷的下雨天讓人吃到暖暖的,想讓肚子餓的人感覺滿足,就是我作為「廚師」而言,「煮食」對我的意義

第一次來到台灣,除了有一點被開很快的機車嚇到之外,其餘的時間都感受到這片土地與這裡的人兒給我的溫暖,感謝半路咖啡借出偌大的廚房,明天(26/2)的夜食堂我將會準備大概15人份的一個蛋奶素晚餐,南瓜奶油菜湯 及 千層馬鈴薯,自由定價,也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、喝喝酒、交流一下對煮食的想法或心得,因為隔天就要回去香港了,還想多認識一些台灣朋友咧!

廚師D自我簡介:
自我定義為廚師,蛋奶素食者,小眼睛,喜歡台語歌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