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 店休公告

這個週六(8/27),店休一日!
 半路咖啡店員們要一起去樓下咖啡
參加「東亞大笨蛋--東京前夜祭」囉!



同時預售票也同時在代售中呦!
歡迎半路的朋友們一起去玩!
也歡迎平常被半路吵到、討厭半路的人,
可以跟半路一起去吵別人喔!
---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221088051236713/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
||||  東  京  前  夜  祭  ||||
         系 列 活 動       
樂隊演出 + 二手市集 + 紀錄片影展 + 小誌販售
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

 曾幾何時,在實踐夢想前,卻先得摸摸肚子煩惱生存的問題;曾幾何時,吃不飽又餓不死的人們,處境竟如此相像,數量已發展成跨國社群!

 今年1月,來自日本、沖繩與台灣的笨蛋窮酸青年齊聚一堂,在東亞大笨蛋party集結[註1],喊出屬於無權力者的怒吼,拚了命也要粉碎資本主義在生存、文化、空間與政治上對這一世代的傾軋。

 今年9/11~9/17間,日本一群店家串聯籌辦了「東京自治區」計畫[註2],邀請台灣、韓國、香港、沖繩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中國大陸各路人馬,舉辦大鍋炒式的樂隊演出、紀錄片放映、講壇與各式政治交流、意欲打破國界,尋求更進一步團結與自治的想像。

 為此,台灣的笨蛋們在出征前舉辦了「東京前夜祭」系列活動,先吃飽喝足、以酒洗塵,在感性與知性上同步滿足後,奔向東京,將想像談得更具體,並企望在未來持續落實。

 一起來玩吧!
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
《東京前夜祭系列活動》

 ▂▂▂▂▂▂▂█ 一、 愁城鬧事 █▂▂▂▂▂▂▂

 八支無賴樂隊團結聚首 × 二手混帳市集現場叫賣

 繼1月永福橋下的東亞大笨蛋之後,我們持續在各式空間找尋顛覆、團結與突破的可能。本次愁城鬧事除了找來八支無賴樂隊,還結合從都市礦山搜刮來的高級殘渣二手品現場叫賣。

 █ 樂隊:
      餵飽豬
      共犯結構 Accomplices
      骯髒著衣 Dirty Laundry
      舞人舞屍
      HUMAN BRUTALITY人類暴行
      無妄合作社 No-nonsense Collective
      樹懶教會我的事
      漂流出口 Outlet Drift
                 _此順序非演出順序

 █ 市集:
      49二手百貨

 █ 影展:
      沖繩海上抗爭紀錄片[無限放映]

   - - - - - - - - - - -

 日期: 8/27(六)
 時間: 13:30入場 14:00開演
 地點: 樓下手沖專門店
     [臺北市安東街40巷3號]
 票價: 現場500 預售400
     [均含一杯低消,近期公佈預售票開賣日期]

 預售票販售地點:
➤樓下咖啡 〔臺北市安東街40巷3號]
➤半路咖啡 〔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1弄9號]
➤無我髮廊 〔臺北市松江路150巷17-1號]

 (資訊將陸續更新)

 ▂▂▂▂▂▂█ 二、 東亞系列影展 █▂▂▂▂▂▂

 本次影展選定的三部片,其中兩部為關於沖繩的影像展,日本的部分,《素人之亂》為紀錄東京高円寺奇異商店街團體「素人之亂」所發起的各異活動,寫照貧窮人的另類逆襲

 影展的設計,期望能對此次出發前往「東京自治區」前,先對戰後日本的境況有一個初步掌握。

 █ 影展日期:

 ❀{ 沖繩另翼經驗+影像分享會 }
  - 8/19(五) 19:00 - 
  在 無我髮廊[臺北市松江路150巷17-1號]
  [免費入場,自由樂捐,含映後座談]
“本場次捐款全數回饋高江運動使用”

 ❀{ 沖繩海上抗爭影像展 }
  - 8/27(六) 14:00 -
  在 樓下咖啡[臺北市安東街40巷3號]
  [愁城鬧事現場無限放映 需購票入場]

 ❀《 素人之亂 》
  - 9/02(五) 19:00 -
  在 無我髮廊[臺北市松江路150巷17-1號]
  [免費入場,自由樂捐,含映後座談]

█ 影展活動頁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258648744527964/

 ▂▂▂▂▂▂▂█ 三、 小誌販售 █▂▂▂▂▂▂▂

 史上最混帳的小誌《巷仔內報》第一期熱騰騰出爐!內容包括沖繩專題、餵飽豬專訪、開店日誌.....想看的直接來現場!

 販售地點:上述活動現場販送
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
 █ 來自東亞的一封信:

苦惱啊苦惱!
年輕世代沒希望,努力打拚也看不到出頭之日。現在,我們就要發問,生存的苦惱為何落在我們頭上?我們又該如何打破僵局?

無聊啊無聊!
當代的文化工業簡直就是個飼料加工廠,倒進去的是潘(ㄆㄨㄣ),流出來的也必定不是什麼好貨。文化的創造,還是讓我們自己動手吧!

綁手綁腳!
都市的空間被資本切割成一塊一塊,原本屬於大家的地方現在都成了私人領土架起圍欄。公共的空間越來越小,雜草叢是誰的眼中釘關我屁事?我們就是要扎根下去,那些角落正是我們的樂園!  

爛中選爛!
在新自由主義大獲全勝的地圖上,各國的大爺們都用一個鼻孔出氣。除了把幹字送給他們之外,我們更要用力去反擊! 

團結起來!
散落在東亞各處的笨蛋們,相似的命運讓我們成了同路人。就算只是坐在一起聊天、喝酒,也能讓我們知道彼此不是孤單的。
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
 █ 主辦:
  愁城、無我髮廊、賤民解放區、49二手百貨

 █ 協辦:
  猴子拿相機、經理在幹嘛、順哥國際企業、靈子同學、吳翰笑話、TWHC 台灣硬核戰線、樓下咖啡、半路咖啡
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
[註1]
 東亞大笨蛋串聯音樂趴影片連結:http://ppt.cc/gen.php

[註2]
 「東京自治區」是東京由包括素人之亂在內,散落在新宿、高円寺一帶,由數十間獨立店家串聯而成的活動,店家包括無政府主義書店、二手店、服飾店、livehouse.....等。此次活動邀集台灣、韓國、香港、沖繩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中國大陸等國的店家經營者、樂團、藝術家、政治活動者,每日參與由各自店家舉辦的活動,進行各種形式的交流,旨在找出串聯與自治,超越國家的團結基礎

 網站:http://nolimit.tokyonantoka.xyz/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